close

高雄餐廳年菜外帶年菜組合訂購最後優惠,限量供應

又快到過年了,每當遇上這種日子時高雄餐廳年菜外帶

 高雄年菜外帶推薦 台中餐廳年菜外帶 台北餐廳年菜外帶 桃園餐廳年菜外帶 新竹餐廳年菜外帶 竹園餐廳年菜外帶 吉利餐廳年菜外帶 餐廳年菜外帶 高雄飯店年菜外帶 高雄年菜外帶

我就會不想要出門外帶年菜((還要排隊多麻煩高雄餐廳年菜外帶

所以!!我喜歡直接上網訂購宅配年菜超棒^^高雄餐廳年菜外帶

正所謂【傳說中~過年吃好穿好!將好運連連】

我要推薦的是這家在網路上超夯的年菜首選

快速訂購網址:https://goo.gl/cdfNN8

剁椒魚頭 滋味麻辣想吃得快搶
2016年12月17日 07:57 890

對於亮哲而言,北投這個溫泉鄉是他兒時的記憶,而飄散著硫磺味也讓他一起童年:高雄餐廳年菜外帶「我小時候就一直住在北投,所以這裡的景色與食物,對我來說都有種熟悉感,甚至空氣中硫磺的味道,或許有些人覺得很難聞,對我來說這氣味,讓我回憶起回年少時住在北投的種種回憶。」

而這次一起同行的師妹康妮媚則很少來到北投,對於這裡的一切感到無比好奇。高雄餐廳年菜外帶兩人在這冷冷天氣,一同來到大地酒店的「奇岩一號」,因為聞聽這裡有多道又香又辣的川湘料理,正好可暖暖身子。

兩人抱著朝聖的心情來享受主廚李昭明好手藝,閒聊之際,餐廳最著名的「剁椒魚頭」上桌了,高雄餐廳年菜外帶這魚頭是來自曾文水庫2.5公斤重的大頭鰱,每天直送餐廳最新鮮,再放上主廚自製的「剁椒醬」調味蒸熟。亮哲開動:「肉質果然細膩,還能吃到膠質Q感,至於魚下巴的肉質肥瘦夾雜,充滿鮮味。」康妮媚吆喝:高雄餐廳年菜外帶「將最紅紅辣辣的湯汁淋在北投製麵店的光麵上,攪拌後來吃,香辣夠味!」(撰文:蔡志良)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哪家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